没说话啊

某不知名文字爱好者

一些大家经常问我的问题

因为真的太多小伙伴问了,所以我就统一回答一下。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的话也可以在这条问,欢迎评论。


Q:关于授权

A:我的文章开放转载、开放画图cos、开放引用。但以上所有情况的前提是必须注明出处和我本人,毕竟也是我的心血,望各位理解。


Q:关于扩列

A:因为我的企鹅号是二三次混号,所以一般来说有人问我才会扩列,并且我空间浓度非常低,也不是很经常扩列。


Q:关于打赏之类的东西

A:大家来看我的文章也都是图个乐,不需要有任何形式的破费和付出或者其他什么,喜欢点点右下角就OK啦。


Q:会写其他CP吗

A:我目前写其他CP都是去年粉丝福利接的无偿,除了弓茨之外,我可能会尝试写一些全员向或cb向或团队向。其余所有其他CP都是无偿接的,想看我写其他CP可以看看我的无偿或者等我下次无偿(去年的鸽到现在dbq了大家),有洁癖的小伙伴请自行避雷哦。


Q:会一直写下去吗

A:会的。


以上,还有其他问题我想到会再补充的。感谢喜欢!



评论(4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